呼呼哇哈哈,這是我、柚子和青蛙的腳
這是在去撘車的地方拍的,妳仔細和柚子的腳
他的腳關節好酷喔,可以轉ㄟ!挖ˋ好恐怖 ... ( 特異功能 )


這次的短宣啊,有很多的得著,大部份都是身體直接的得著
我覺得有很開心的時候,也有很不開心的時候。

↑柚子柚子耶,怡雯姐說他喜歡這一張,點在哪裡啊。
這是我們已經到北港,然後要往他們當地的教會
然後我只好強迫手上全部都是東西的限制來拍照,摀~ 東西好多超級重的辣

這是柚子要回來台北時候,我問他說:柚子!等等要不要去吃飯?
他立刻就做出這個姿勢,我還問青蛙他是不是不理我了...
哈哈,好好玩喔!柚子很愛睡覺歐,我、阿伯和青蛙在聊天
然後柚子睡醒了,看看我們,我們也看看他,然後又繼續講我們的
然後我們了2分鐘之後又看看它,沒想到他居然就睡著了,哈哈!好笑

這是我們去的第一天,要去附近的學校、左鄰右舍等等等
發的宣傳 DM,感謝主,活動那天的孩子有 15 個,耶,好棒!

這是我們在外面的招待桌,氣球當天是我所佈置的
我不太會做這個,不好看請多多包含辣。
這次的主題叫做:尋寶大作戰
哈哈,這不是我們夏令營的主題嗎!


哈,妳看,左邊是我的腳,右邊是青蛙的腳
噢,我們差超級多的辣!根本是小巫見大巫罵
位什麼我的餃會那麼大啊?搞不懂的說


這是我們去台糖的賣場發傳單,那裡就像家樂福一樣
我後面那是香腸,我和大家都很驚奇,真「OPEN」
哈哈,跟香腸拍照的感覺真的好不一樣喔!哈


這是要回去的那一天,青蛙帶了非常多的東西
哈哈哈,真的非常的好笑,他都會說:我看不到我的腳了
然後就會差點跌到 :]
他左右手各一個袋子,手上一個大箱子和一包睡袋
乎 ... 辛苦囉 



這次的短宣啊,哀 ... 有風浪有太陽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像也應此這樣子,讓我不是很想慢慢回味這趟旅行
也不太想跟大家說太多太多。

這次的文章我沒有介紹很多,原因是我還有印度的還沒寫完
那都幾個禮拜以前的事情了啊!哀哀 

北港,乎,我不會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