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剛剛去明德國中上半天的課
整個非常的不舒服 ...

早上和曠約 6 ' 30 ,幹麻那麼早去啊,害我今天好想睡
到了學校,才 6 ' 50,乎 ... 走了好久喔!


之後,我們的輔導員幫我們發了一些東西
然後廣播器就把我們7年級通通都給他叫去炎熱的操場,那裡非常熱
生教組長還說:我站著說話,你們坐著聽,我還比較辛苦
吼,這個話好不實際,我們都擠來擠去的,有些人流汗好臭
噁,是誰比較辛苦啊,況且司令台上還有陰影,我們都沒有 ...


算了,先別管這個了
我們的班導師叫做 - 李金川
他很像瓊瑤大作「又見一廉幽夢」裡面的那位男主角
頭髮、眉毛還有臉型都給他超級像的,他人還滿好的


再來說說我們的每個主任和組長吧:
訓導主任是個女的,感覺上還不錯,但是還是訓導主任 ...
還是小心些比較好。衛生組長看起來凶巴巴的,講話也來滿嗆的
但是6認識它,他說他人還不錯,嗯嗯,我相信6吧!
再來說到生教組長,吼 ... 我真的很不喜歡它
一直罵我們,叫我們在炎熱的操場裡練習立正、稍息和向左、右轉
做這些無所謂的事情要做什麼勒 ... 對他整個非常無言
總之,別惹她會比較好辣。體育組長竟然是一個女的,可以說成:
很 Man 的一個女生。不過它看起來人也不錯 =ˇ=
還有一個忘記叫做什麼的了,不過他是管出去玩和辦活動的
他人超級 Nice 的,我喜歡!



終於要開學了,沒想到暑假可過的超級快的
真希望下個暑假快快來,也更希望我在明德國中
可以過的很快樂,學習的很快樂,跟同學、老師相處的很好喔!


( 明天要選幹部,我要當什麼呢?大家認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