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圖片好可愛


今天今天,咍 ... 也去了學校
不過我覺得今天還比昨天好,因為今天幾乎都在大禮堂裡面吹冷氣然後聽各處室的組長和主任們講解他們的處室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哈哈哈,我做到腿都快報廢了,那個生教組長兇什麼凶啊!還說校歌不唱大聲就不能回家,沒又道理。他也真的是很厲害,可以從一大清早 7 點多念念念到中午我們放學回家。然後我們早上在班級上的時候,給我來個非常給它大聲的廣播,講話又很慢,講了快 5 分鐘,偏偏又給我說在講一次,讓我這個橋本很每送 ( 不爽,台語 )。



我們的制服啊 ... 哀,穿在我身上有像一個活生生的燈籠是活動形式的 ... 嘖嘖,不行不行,不好看!大家都說好噁心,我也覺得 ... 真的醜的有點抱歉!


嘖嘖,今天原本要去剪頭髮,但是沒有人陪我去,我也不怎麼敢去。
所以黃小炭說星期四要陪我一起去,非常的不期待 ... 嘖嘖,討厭討厭


明天要和柚子還有魚兒要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嘻嘻,整個期待到爆了!嘻嘻哈哈~  ←     這是黃小炭發明的 ... =  =


期待明天,繡瑱姐可以讓我週三歡樂派對服事請假
期待每一天,可以做不一樣的事情 :  )


( 好不精采的日記 ) ... ( 標題是因為想不出來,所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