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勝博小家勝博小組的陳翰
再這一次的北港短宣之旅,我們經歷到了很多
不管是開心的事情,不開心的事情
也讓我們大家都成長了許許多多.

很開心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去北港短宣
我慢慢的體會到,團體生活好像不是那麼的適合我
我也覺得,我有很多地方需要被改
不管是任何的方面,言語、態度、靈命或者是脾氣都要改一改.

在這次的短宣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行程是我們每一次的準備
不管是聚會前的準備或者是去北港之前的準備都好
我覺得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準備這次的短勳與行程
大家都一樣棒!

雖然我們可能有些地方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這樣總有讓我們進步的空間
也求神讓來到我們聚會的孩子們可以更穩定的來到教會聚會
讓他們經歷到我們這位偉大奇妙神所做的所做所為
讓他們可以見識到我們的神是多麼的棒!

這次大家都進步很多
繡瑱老師說我們讓他又氣又笑
怡蓁演的公主很棒
晟豐很會帶遊戲
牛牛是帶動氣氛的好幫手
如婷做招待做的很好
育蒙雖然年紀最小,但是做起事來很認真
勝博哥哥電腦真的很厲害
柚子姐姐對小孩很親切、何善
亞欣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他也都幫我好多忙
大家都很努力了,神都知道的

我們雖然不是那麼完全
但是我們至少可以做到差一點完全
我們好幾次都惹繡瑱老師好生氣
我們也一在的後悔不該那麼做的
求神赦免我們

短萱真的很好玩,不僅有新的體驗
還可以將福音傳出去給其他不認識耶穌的人
這真的是很棒!

這篇「不像見證的見證」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