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我想不出標題了辣!


最近我們班上大家都在看火影忍者,我也跟他們借來看
發現其實還不錯 ... 其實是因為覺得課堂上太無聊了
才會在下課看,他有2集,我都看了第3遍
之後非常的剛好,今天我經過我們學校對面漫畫店的時候
就看到了新書 - 火影忍者39集,於是我就進去買了 ... 90元 ...
在回家的陸上把他看完了,看完後整個還滿空虛的 ...
覺得好像不怎麼直到買這本書,應該去買航海王36級的辣!


最近當了歷史小老師,整個很忙,我又會常常想一大堆的問題想問
所以對歷史老師感到很不好意思。大家好像都很討厭他
因為他講話非常的快,而且什麼都要扣分,看是其實他人還不錯
可能只是課程太緊繃吧!嗯嗯 ... 應該是這樣


以前用的痞客版模,用了2天之後,就非常的看不順眼
覺得好像哪裡出了問題,看了不是很慣
所以就還是把版型改回無名的,然後在自己東改改西改改
這次走的是【方便極簡風】,名字叫做【好看,真的好看】
感覺好像有點臭屁,不過我對這次的版型還滿有成就感的喔
對自己設計這一方面多一點的自信


我是處於用真首頁的,現在很流行假首頁,可是我不太會做
嘗試過,但是覺得好難好難,所以就放棄了
不過這幾天在逛那些達人們的部落格時,覺得他們都很厲害
都很會找出自己部落格的特色,好棒喔!希望他們可以交我們


今天在學校普通普通。不過早上經過萊爾富 的時候
我想:如果買餅乾和麵包當午餐會不會省些錢,恩應該行的通
後來買完之後,發現一個大麵包和一包餅乾就要45元
便當只要50元,只省了5塊錢,而且又去買了漫畫90元
麥茶15元,吼,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窮


不舒服 ( 對不起青蛙我一直學你說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