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共考2科了,分別是歷史和國文
我都考的還不錯,國文94分,是考之前背的成語
歷史考85分,吼,服勞役明明就可以寫服役,還給我錯 ... 
對今天的考試還滿滿意的,總之總之,近我的權利辣
嗯嗯,這很重要喔!


今天體會到當了歷史小老師的工作
下午第一節就是歷史課,我要在午休結束後
立刻到歷史老師的辦公室去幫她拿電風扇、包包還有她的水
這些東西又沒很重,幹麻不自己拿勒,嘖嘖
我今天午休不是睡的很好,因為想到待會沒做就完了
就睡不著,哈哈,幹麻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勒


想買郭靜的我不想忘記你,噢噢噢,想個不停真是給他超級好聽的
Oh my gggggggod,怎麼半辣,戒不要了
這次回台中,奶奶幫我買了范范的新專輯哲學家,感覺很好聽呢
現在最想買的除了郭靜之外,另外一個就是楊承琳的任意門,讚


好辣好辣,別再做白日夢了,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