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
好久沒有打部落格的日記了
也日積月累,有一大堆事要交代 ... 。3 。...


 
嘖嘖,買新電腦了辣,哈哈,謝謝外婆的貼心
好開心喔,姑丈還說要幫我買印表機複合掃描機耶
哈哈,有夠讚的,感謝主辣
也謝謝陪我快 10 年了舊電腦,真的謝謝你這段日子
_ V _ !! 


 
颱風天完全瘋了,休息不休息給我跑出去玩 : p
不過可真好玩,哈哈,真是太棒了


 
明天敬拜要帶第一首歌 - 主的大家庭悠悠 !!
好棒好棒,又向主領跨進了一大步



中秋節連續假期來囉,哈哈,真是夠爽的
不過後天禮拜一是小姑過世一年,求主祝福小姑
他過世之後可以過得很好 : )
也希望大家中秋節可以玩得開心喔



十月 11 - 12 就是段考了
距離現在不到一個月,哀哀,壓力要來了

數學很簡單,但是我還是考不好
國文本來就是要背的科目
生物還滿好玩的,不過玩跟理解根本是兩回事
歷史是我的強項,誰叫我是歷史小老師 ? :    ]
地理好煩,不過到現在,我們只上過 2 次課耶 !!
公民老師人很好,哈哈,他很好笑
美術老師到現在都還沒給我們動美術用具 =   =
電腦老師我不熟 ...
生科老師好像老鼠,哈哈,真的辣
體育真的很費力氣,很討厭的課辣
自習課教作「週考數學課」,嘖嘖,根本沒有自習
社團課我選的是桌球,我們到八年節才有體育以外的可以選

沒了吧 : [ ]



最近花錢真的是很沒有節制在花 : p
唉呦,怎麼辦哩
算了算了,滿足自己最重要 (  屁啦辣辣辣 )



中秋節假期要跟好多人出去玩
哈哈,我最喜歡去玩了,耶比
哈哈,你們要出去玩嗎 ??






肌理瓜拉 ...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