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是中秋節耶,哈哈,放假放假,好棒 !!
早上跟黃小炭去吃早餐,他帶我去的那間服務有夠爛的
讓我一大早心情就不是太爽 ... 嘖嘖,所以今天不要惹我 
哈哈。

現在聯想文章標題的力氣都沒有了 ...
嗨嗨,我真不適合做這個 ... 哈哈,一點鬥志都沒有
這種日子無脊椎動物橋本又要出現了 ... 哈哈,快被笑死

下午我和黃小炭想去遊樂園和士林夜市玩
誰要跟我們去啊啊,快點來報名喔 !!
大概 2、3 點以後吧,比較不熱了 ... 嘻嘻哈哈
所以說,要跟我們去的趕快跟我說說說說說說說吧 !!

先這樣 ... 下午再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