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球(点灯) size:12*13 這張照片真的是在台灣拍的了 ... 喝


今天跟昨天一樣,也跟前天一樣,又跟大前天一樣 ...
因為因為功課都一樣多,考試都爆多, 哀哀 ...
我真的支撐不了辣。在小日記上我有寫,老師回我:「因為要段考了」
恩恩,也是吧 ... 哀哀,真的是這樣辣。
嘖嘖,想想,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 恩恩,要是我是老師
我也會這樣幫學生,老師也許是要幫我們吧 !! 哈哈


我的老天啊 ... PS2 到底是要我怎樣辣辣辣
怎麼都不能玩燒路遊戲,一定要我去改機是不是啊
那樣超級給他不道德的耶 ... 咳 /


康熙來了真是爆好看的耶 : p 我超愛看小S的節目的
超級好笑。噢噢噢,還有大炳,超級好看的辣
你們趕快現在就給我去 eMule驢子 下載,現在,快點快點蠟
呵呵


最近真的都要讀書,想到這寫,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