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的一天。帶了第一首歌,還有待第一堂的會前禱告にっこり size:16*14
還去了好多地方玩,下午跟佳茹去看電影,只有我們兩個 ...
感覺還滿奇妙的。「尖峰時刻3」好好看 !! 不過好短,不過很好笑
之後和柚子還有魚兒去丹提讀書,但是沒有位子,只好去頂呱呱
我恨他 !! 冷氣冷死了 ... 東西油死了むきー size:16*14


然後就回家 ... 一天過得多采多姿好像也不錯哩くす size:16*14
美聲男伶好好聽喔,趕快去聽(↓)喔。
超級讚的,不過他這張專輯放在美國忘了帶回台灣
不過我舅媽送了我媽一張她的最新專輯,呵呵にっこり size:16*14


大家今天過得如何啊 !! 一想到明天又要上課
噢,就整個頭很大がっかり size:16*14看來我真的不怎麼喜歡上學吧
但是應該也沒有甚麼人會喜歡


今天很豐富,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哩
就聽聽美聲男伶,然後去買他的專輯吧,哈哈苦笑い size:1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