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今天今天,非常的乏味無聊,但是我過得還挺開心的にっこり size:16*14
今天我可能是瘋了吧,中午幫忙在教會賣衣服,下午 1:30 就回家了
下午就回家了,真是累斃了,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工作太久吧うわ! size:16*14
噢,然後回到家就打開我的寶貝電腦上我的可愛部落格にへら size:16*14


之後就開始玩電腦,然後去睡覺,然後吃午餐 - 頂呱呱
反正就還過得去 (悲從中來)。哈哈,今天看了好幾級超級名模生死鬥すてきだー size:16*14
呵呵,不過要背的功課都還沒被,晚點得加油了!普通 size:16*14


呼呼,最近很無聊,非常山頂洞人,嘖嘖,隨便隨便,我開心就好,哈
我問你們喔:為什麼企鵝只有肚子是白色的?因為 ...







他的手太短,只洗的到肚子,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