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很不舒服,頭好痛,簡單敘述  … 

早上就起床了,跟Scully約8:30在明德國小門口參加校慶,能夠看到大夥們好開心。早上起來我媽給我玩電腦,它甚麼時候變那麼好了?哈哈哈,沒有啦。然後他就弄早餐給我吃。出門囉  … 到了校門口,我足足等了30分鐘她才來,不過沒關係。

後來還遇到好多同學,大家都很開心,不過我9:30就走了,因為要去教會帶大家練習聖誕節的歌曲。整個很趕,差一點遲到呢!怕怕。好喘好喘,好熱好熱。結果後來竟然是涼瑜帶大家練習!?吉姐不是叫我嗎  … 因為是小米姐跟他講譜在哪,所以我也不敢多說話

不過早知如此,我就晚點去了,我想跟我同學聚久一點拉,摀~ 不過到了教會也覺得很開心,所以也沒有想太多,只是精神用太多,很餓而已呢!

後來覺得身體很不舒服,頭好暈,肚子有點痛。所以就回家了,沒有跟別人去吃飯,也沒有去青崇。Sorry 小米姐,我真的不太舒服  … 見證的事情很也很抱歉。後來打給Scully,問他大家都還好嗎?他說老師瘦了6kg。挖,小孩的力量真偉大!

恩,我要去睡覺了。去看監獄兔吧,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