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回台灣了!
高興~
也有傷心!!!

高興啥呢!?
因為我可以見到我的朋友~
尤其是NASA的!!!
還有教會的!!!
而且還可以見到家人!!!
上課也變的比較好玩~
和廳的董!!

傷心啥呢!?
因該是我會很想在這裡的朋友吧!!!
雖然只有六個月!!
但我也會很你們的!!!
因為~
在這裡我感覺到!
大家就向伊家人依樣~~~
哭~~~
===================
而且啊!!!
我回去的班機~
還跟KERRY同一班ㄟ~
你不覺得很讚嗎~!!!???

那各位~
就台灣建啦!
我會想你的~
HOU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