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台灣很9了...!!!
感謝主讓我都沒有想美國!!!
如國...
我想的話!!!
大概有一天都在哭吧....傷心...真痛苦...

在台灣...
沒有人帶我出ㄑ完...
好無聊~~~
也好浪費...
位什麼我沒有在美國??
位什麼呢???
ㄎㄎ!!!

每次看我在休士頓的朋友上線時...
都會忍不住丁他們下!!
都想跟他們聊天!!!
ㄎㄎ!!!

回台灣後~~~
因為課業...
險的有些緊張!!!
ㄎㄎ!!!

上個裡敗日...
我約了WINNIE出ㄑ吃午飯!!!
看到他氣色很好~~~
我很高興!!!
ㄎㄎ!!!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