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又過了很無聊的一天  ... ..
來說說吧 :

早上 (( :
到了學校  (...)  簡直快要趴下去了  Z!!!   累到爆  ~~ 看了一下書...更想睡 ~ (書真是偷懶人的禍首)
無聊了依下 ... 就打掃了 !!  

( 打掃時間 略過 )

然後啊  /// 就上了世界上最討厭的東西  " MATH = 數學 "  ///   我的數學真是爛的可以 .... ***
(連我都不敢看我的分數捏 ~ )  //  終於熬過去了  !! 正啦  ~~ =ˇ= YO  ..

第2節課是英文 ~~~ 我們玩了比手劃角 ... ( 真有趣啊  !! 我是這麼覺得 !? ) ....  
 那時 ... 我根本覺得我們英文老師是仙女  ~ 打我從睡夢中和無聊中給救了出來 ˙˙ (( KIKI  //

第3和4.   是上滿好玩的社會  ~ 社會課雖然很有趣 ~ 加新奇 **   但 ... 一個禮拜上3節課  ..
1個禮拜考1次 捏  (( //  ** ]]    太毒了  !! ( ( 跟在美國的地理老ㄕㄧ樣捏 ) )

中午吃飯  ~~ 很開心  /// 因為我很餓  //  餓到大腸吃小腸 ...  **

中午又不能睡了  .... 又變得不開心  !!!  因為老師又要叫我們補作文  ///  (跟昨天依樣  ! )

下午第1節課 ... 是我覺得所有科目中 .... 最 ////  好玩的一堂課 ...  就是"健康"啦  ) :
真的很好玩  ~~ 很常玩遊戲 ... 可惜的事一的星期只上一次  ....  (超點的  !! )

第2.3節課都在上作文 ~~ 今天的作文根本是 ... 我們全部抄老師的  !! 因為老師寫給我們抄啊       !!!
所以  .... 也很快樂的度過了捏 ~~ (今天一整天都很快樂了啊  ~  !! )

哀 ///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 假期又來了  ~~
明天  .... 要去教會考試捏 !!  *** 超級緊張的  !!! 心臟都快跳出來  ˙˙  ...
拜託耶穌保我  ... 也請各位幫我禱告  ~~ 考試結果我會跟大家說的  !!! 

Than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