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呦,跨年那天真是炫死了,不過到後來我好想睡 !
跨完年之後敬拜團就唱歌囉,很感動
不過嘴巴很痛 + 腿很酸,導致我後來有點不舒服 .... ㄜ ....
唉,好好一個跨年被我自己的身體給搞垮了 ... 呿

反正後來就一直唱歌,還取了新的新年名字 !
我們就禱告囉,我的新年名字是【陳進步】
我覺得神要我再新的一年 2008 年當中可以活得更進步
不管是在靈命、友情或者是課業上,宣告我都要進步的拉 !
那大家得新名字是甚麼哩 ?

今天原本要去教會幫小米姐罪一些事情,不過中午午休起來之後
身體就有些的不舒服 ... 所以就改成明天去了 ! 嗯嗯

新的一年,想來個新版,有靈感了 ... !
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 哀哀,怎麼辦哩,還是這次要直接套用別人的版 ?!
隨便啦,反正現在只想改版 ...

也開始覺得文章開頭的圖片也要改一改了 !
是不是統一一點會比較好哩 ?! 比方說圖框都一樣之類了 ... !
好多事情想要改,但都不會,也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 哀哀
好想去上 CSS 的課程喔,不過我會怕 ... 又沒人陪我去,更怕 ...
所以等我長大吧 !

這禮拜沒有家教課
本來很開心可以放一個禮拜,但是後來卻覺得自己有點不知輕重 ...
自己功課都不好了,還這樣。呿 ... 搞不清楚自己的人格 !
下禮拜的家教得要多加油才行 !

摁,一定要去看【黃金羅盤】and【國家寶藏2】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