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懶得想標題了,就用現在的時刻來當標題吧 !
好像是第一次那麼晚打網誌 ! 感覺真是太妙了 : )

哈哈明天可以睡到飽耶比 ! 超 High ~
恩明天要幹嘛哩 ?

電腦疑似中毒,開資料夾都好慢
但我怎麼掃毒都找不到毒 ... 真是太怪了,噢好煩
開一個資料夾要等快 10 秒才會出現
這種痛苦真讓人懊惱的說 : []

晚上原本要去幫柚慶生,結果可愛的大家們
卻通通給我感冒的感冒、突然要補習的補習、忘記的忘記  .... 你們這些原始人
哈哈不過到是要祝 1 / 30 生日的柚柚生日快樂
大家跟我一起說:生日快樂 
挖你們好棒喔 .... ( = " =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無言 )
呵呵老柚柚又一歲囉 ! 

今天早上出門去教會
中午跟寧去吃飯,後來去士林拍貼
我每一張都笑得好氾濫,哈哈,超級醜的 !
把他丟了吧 ... : )

之後又逛啊逛,整個腿塊廢了
後來回家之後還先做到明德站去出 lost檔案第二季 ( 我家住石牌 ) 好好看喔
恩,I am superman !

柚柚特輯,之前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