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我告訴你喔 !【奪魂鉅2】一點都不可怕 ~
現在在看【魔山】,希望可以重口味一點 ! 哈哈
顆顆期待【奪魂鉅4】的來到

今天是最後一晚在台中了
... 悲從中來,顆顆無言吧
嗯哼明天要離開這個小家了 !! 嘖嘖

阿嬤這次要帶我回台北
然後照顧我8天。必可斯(因為)我老媽去德國 ( 她大概跟了快全台灣的人都宣揚了一遍 )
嗯哼丟下我

最近的文章前面都沒有圖片耶 !
感覺有些怪怪 + 不適應,嗯嗯

唉呦寒假要結束了 ~ 煩 !
寒假作業還有滿多沒有寫的,不過大部分都OK了 !
嗯哼就差生物老師精心策劃位我們思考了一個星期的作業 - 人體DNA模型
過程過於複雜,不打了很麻煩

嘖嘖開學快樂吧大家~
爆走吧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