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對部落格的熱忱,我覺得那個火快從我身上熄滅了 ...
最近上課都好累,下課之後有時會跟同學去吃個飯、聊聊天、喝喝茶 !
覺得這樣還挺開心的 ...

真懷念之前對部落格那種熱情,想著每天都不要出門就守在電腦前玩部落格
但是現在的文章越來越沒有內容,自己也不知道該打甚麼
生活也沒有發生甚麼事情

我每天都會來打幾篇文章,至少一篇。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打甚麼
... 失落感就莫名其妙的大了起來 ! 怎麼半 ~ 

雖說是剛開學,但是就要在課業上多多努力了 ... 哀
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希望我還可以堅守這個地方
希望我永遠不會離開它 ! 嗯嗯 ~  

喔我現在好累好累,累到快吐了 !
現在好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