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講到哪 ? 喔對吼 !
嗯嗯,這是第三篇的【還我最初的那份熱忱】,我幾乎都有點忘了我為什麼要打這種文章
是抱怨嗎 ? 我想是吧。也有可能是不滿足吧,是貪心惹的禍嗎 ? 可能是想更完美吧 ~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感覺是被綑綁住了 !

到了最後,這篇文章該不會變成自省文章吧,沒關係,這樣也挺不錯的 ...
好好看清自己,好好認自己的帳吧 ! 或許這樣更好 ~

部落格真是個好地方大家說是不是 ?! 真的很好玩真的真的
我有推薦好多人來寫部落格,他們的回應大多是:沒空、好麻煩、很累耶、無聊 ...
都讓我挺無言的,其實做甚麼事情沒有無聊可言,只是看你有沒有興趣而已 ~
唉呦來打網誌啦,真的很不錯 ~ 而且要到痞客屎內特喔 ! 哈哈哈,趁機打廣告

每一家網誌,不管是痞客屎、無名、樂多、新浪、天空,我覺得都各有他們的優缺點
但願他們可以學習別人的優點,把自己的缺點改掉,那就更完美了 !
畢竟大家都想讓自己每天都會上的部落格看起來美美的,有完善的功能 !

之前對於部落格熱忱的心,期盼自己可以找回來。
也許就像Jackal說的,再找到部落格可以讓我熱血的地方吧 ! 拜託了 ~

看著部落格的成長,不但開心,而且更有自信和力量去經營這個家了 !
謝謝大家的參訪。

希望自己對自己更有自信,不要在意世人的眼光,做自己真的很好。
也希望我以後再打文章可以在更用心,不要讓那個熱忱跑走
打文章不只是交差寫功課,而是用心真正的跟部落格聊天、談心
你說是不是 =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