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來寫個日記 ~ 嗯哼最近真的沒發生甚麼事情
不過我還是努力會讓日記豐富起來的 !

隔壁鄰居一直在放鞭炮,快吵死人,而且今天幹嘛放鞭炮 ... 甚麼日子啊
而且那個鞭炮聲超級像電影裡面的那種殺人槍聲,嚇死人

四海遊龍真的是超級好吃,不過韓式水餃總是要等好久好久才上菜
真是惹火人 ... 顆顆 Sandra 每次都翻桌,煩死了,等好久 ... 肚子都餓的不餓了 !
嗯哼拜託快一點。

嗯哼陳冠希事件結束了,ending就是他出面開記者會跟大家道歉,並且說退出演藝圈
真是酷斃了,喔不是酷斃了,真是炫弊了,好像也不能這麼說,真是怪弊了 ... 嗯嗯
點我】去看詳情吧

at school 換了一個英文老師,噢那個英文老師好好笑,不是說他很幽默
是他講話的方式 ... 就很台 ... 也不是,就是台灣味很重 ... 可以這麼說 !
嗯哼哈哈哈哈對不起老師是我的錯 ... 不過班上的同學好像也沒有很喜歡他 ...

我們家要準備搬家了,很興奮的說說說,哈哈哈,終於要離開這個小窩了
不過他也沒了我8年,摀~ 給我張衛生紙,真感人 ... 嘖嘖,不過人總是喜新厭舊 !
顆顆。這禮拜天會搬完,酷斃了 ~ (酷的點在哪)

今天好熱喔,我還穿4件是搞甚麼鬼 ... 嘖嘖,希望明天不要再那麼熱了
突然很懷念冬天的寒冷 ... 不過聽說明天還會比今天還熱,真是很不爽

今天是痞客屎內特的VIP最後一天了,可是我還是好想要繼續當VIP,真煩
不過好貴喔 ... 而且不知道到了明天VIP功能使用的東西會變成怎樣 ...
比方說多出來的照片,應該會把相簿的容量塞爆吧 ... 好友也是 ! 怎麼半拉

好啦,要去讀生物了,甚麼染色體好難好難 ...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