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k來打一篇日記吧。最近期時也沒發生甚麼事情,也不知道該打甚麼
我以太乾燥乏味,請見諒 !

這裡拜持續持到兩天,一天是禮拜二,真當好那天早自習考了三科 ... 
一天是今天,也很剛好今天要升旗 ... 噢尬的 ! 真是很不湊巧我這個哀鬼都遇上了這裡拜最辛苦的兩天了 ! 
呿呿真是討厭極了 ...

放學回來後研究了一下,發現我家鬧鐘是長針短針型的,所以很難調鬧鐘 ... 
也不能說難調,就是我比較不習慣。但重點是我把時鐘的短針播到七跟八中間 ...
所以鬧鐘沒錯,是我的錯 ! 難怪我會遲到 ... 還以為是鬧鐘沒想哩 
嗯哼不過那個鬧鐘超級有型的,鬧鐘也可以很有型喔 ! 古式鬧鍾299 in 生活工場 WorkingHouse !

最近文章都沒有圖片感覺好奇怪 ... 哀哀,到底馬麻甚麼時候才要去幫我繳錢呢 !?
希望可以快一點就是了 ~ 嗯哼

熱舞真的好好玩,百玩不膩,有時候會膩啦。
最近在上面認識了點網友,也加入了家族 ! 酷斃了 ~ 一直跟他們聊天比玩遊戲還好玩。呵呵

最近錢包大縮水 ... 之前猛被偷,錢也猛流失 ... 而且最近又愛亂買東西 ! 
也不能怪別人,是我自己愛亂買 ... 嘖嘖

好想給部落格改個版,換個顏色也好,就是不知道怎麼做,CSS真的超級難搞的 !
顆顆,改天來個綠黃配好了 ! 應該還挺好看的吧 ~

明天又要留第八節,真討厭,我不想留下來考試拉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橋本 的頭像
橋本

那你的世界有變嗎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