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k,今天和米姊一起去剪頭髮了 ! 去的那家店米姊常常去,他說挺不錯 ~
而且他們那邊的阿姨叔叔在聖誕節有來幫我們化妝喔 ! 真是酷斃了 ... !

幫我剪頭髮的是一位名師凱文老師
他常幫Gucci雜誌、偶像劇、名模 ... 等等等做過造型還有剪髮 ~
哈哈我有這個榮幸可以給他剪頭髮真是太好了 ! 耶

我們好像沒預約,而該死的今天人又爆多 !
所以就等了兩個鐘頭才該我剪,哀哀。不過凱文老師剪的真的還挺好看的
簡單、舒服、好看,我喜歡 !

而且他還說要把我變成教會還有學校的明星 ! 哈哈哈哈好好笑 ~
又說他用了把剪刀剪了我的頭,代表它如此的用心啊 !
他還說我的頭髮長很快,可塑性挺高的,做甚麼造型都可以看 ~ 嗯哼有爽到

喔唷反正就剪了頭髮,一開始會有點不適應,不過我覺得真的還挺好看的呢 !
哈哈哈,我就偏不要拍照給大家看,怎麼樣啊。好啦我很白目我知道

反正剪了頭髮,清爽多了
希望可以趕快習慣短髮,責責

剪完頭髮後都快三點了,但是我和米姊都還沒吃飯
所以他就送我回家,然後去石牌那邊吃了摩斯漢堡,海洋珍珠保真的好好吃 ! 讚到不行

我媽今天好像去繳痞客屎內特VIP的錢了 ! 希望可以趕快開通,噢耶我要VIP !
呵呵。最近真的要換手機了,現在的Nokia5200螢幕都會無法顯現
感覺怪怪的,而且都不能打電話,講話講到一半還會突然關機 ... 鬼嗎

恩好想睡覺,去睡一下。不過我看晚上不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