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難得日記要豐富一下了噎噎 ! 莫名其妙的開心嘖嘖
呵呵坐在位上準備開始囉。


 
早上 07 : 45 寧打給我請我幫她買早餐,真是「謝謝」你打來叫我起床 ... 顆顆
之後就跟媽騎可愛的小機車去教會,恩

買了早餐已經八點半了,所以想說到了教會在吃,而且我已經遲到了 ...
到了之後就直接聚會,大家看到我的新髮型都覺得還不錯看,剩下就看學校的同學怎說了

過了兩個小時才吃的奶酥厚片真的很難吃 ... 噢好噁心 ! 
又硬又乾 ... 嘖嘖不好吃 : ( 早知道就先吃了 ! 不過還是以不浪費食物得心情吃掉了 
耶我是健康乖寶寶

中午跟M子、寧去吃亞米,M子的新綽號叫做【超級賽亞人】,因為他是個賽人
哈哈哈運氣很差 ... 顆顆很適合吧。聽說她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名字 (屁) 



#1 超級賽亞人小姐 ( 名字真長,不過好聽就好 )


#2 寧 ( 嗯哼寧小姐 )




然後陪超級賽亞人去康是美買目前最Hito的可愛髮膠,外型真是酷斃了
然後我又買了蜜蜂先生的【檸檬護手霜】,好香好好用

#3 髮膠 ( 試用版,120元,不過好少 )


#4 蜜蜂先生牌   檸檬護手霜 ( 原價210元,不知道別的地方賣的有沒有比較便宜,貴炸了 )




然後他就回家了 (真掃興),我和寧就去士林夜市逛了逛 ! 買了以下的東西

#5 Micky 2007 / 10 ~ 2008 / 12 行事曆筆記本 (特價80元)


#6 無與倫比的美麗 - 蘇打綠 ( 元元唱片 - 399元 )


#7 Micky 可折式鏡子 (原價128元,好便宜)

 正面 


 背面


 折後



喔喔喔喔,無與倫比的美麗真的好好聽,蘇打綠的這個樂團真的好好聽,你的都給我去買吧 !
最近好愛 Micky,唉呦怎麼偏偏伊東屋的 Micky 商品都給我那麼便宜,一買都 3. 4 樣 ~
真是討厭哈哈哈哈哈哈哈

逛完後我就去找又又和魚魚玩,寧就回教會忙事情 !
顆顆今天就這樣過完了,真是酷斃了 ~ 

哈哈難得日記這麼豐富 ! 乎 ~ 不過做圖跟打文章真是夠累人的 ...
顆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