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IT'S OKAY個頭我今天沒帶外套出門真的是快冷弊了 ...
真是討厭耶我以為明天才會開始冷 ...
到底是我的錯還是氣象預報的錯 ? 總之我覺得今天真的很freeze
或許大家可能不這麼覺得但是我今天真的是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制服而已 ... 嘖 :[

前幾天(其實是一點都是前幾天的上禮拜三)班際拔河比賽
完全不被看好的我們班整個狗屎運打敗了11班 ... 但其實是因為他們已經比過一次了所以累到不行
而且我們還是抽到甚麼種子隊的,好像就是甚麼可以不用拔第一場就直接比第二場吧
很酷很酷不過真的是太狗屎了 ...

魏如昀的新專輯【傻】真的是太好聽了
陳珊妮寫給Queen給那首歌【擁戴】真的是太讚了,好喜歡噢改天來介紹給大家聽聽吧
哈哈你們也趕快去買

似乎快要段考了,很煩很煩不知道該怎麼辦。
理化數學是惡魔們,折磨我每一天的生活,累死累死那根本沒辦法用讀的 ... 哀

也似乎快要寒假了,但也不是快還有幾個月 :}
也快了啦管那麼多幹嘛 ?! 很期待這次寒假,上次暑假完全沒規劃好要去哪裡玩要去哪裡吃吃喝喝
所以整個暑假成為米蟲大量氾濫的日子,真是夠想掐死自己 ... 所以也都想好要如何過一個衝衝足足的寒假了兒

也期待這次的掛年還有聖誕節,想到就很開心 :D
啦啦啦啦拉 babababa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