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3.jpg  

這片黑暗 給我整夜的黯淡
這次青睞 到底是妳說過幾次的心愛
天很良善 直接給我一盆水澆醒心坎
噢我的愛 直接在破曉時分重新來

用力去愛 好像只能得到感慨
重新再來 走到讓我失敗的那個明暗
天塌下來 正好把你我心快速的分開
噢我的愛 直接沉入水裡不能重來

我們給愛情一個難堪 我們給玫瑰一種失敗
我們曾經也 把孤單給教壞 

思念不只是多愁善感 還夾雜著一點冬夜冷淡
住在你心求次浪漫  體驗一朵玫瑰的孤單
思念不只是流連忘返 還不時記得該給我惰漫
藍藍青青一片汪海  在來的是 春野的愛戴

天暗的不清不楚不明 摸索著這條路給的冷清
冷玫瑰像是朵光明  讓我呼吸每一瑣空氣
都擁有你溫柔清香氣 感傷被刺一點一點括清
你愛上的我不聰明  但卻懂得 要偷走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