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挑望了你眼神中的光芒,像是一道愛的力量
荒荒唐唐的形狀在空氣裡曝光,放輕鬆,展開翅膀

我發現了這個世界的希望,不在微小而是巨大
人們來來往往只為愛情能發芽,張開手,迎接陽光

灰灰暗暗的心不再迷網 妳有我 有了方向
世上最夢想的那個夢想 那就是 擁有光芒 

  「我像朵雲,輕盈背著愛的靈魂
   我像道風,吹過淚水走的路程
   我耽擱著世界人們的犧牲,下定決心一輩子當好人

   我像蝴蝶,將芬芳分給 世界
   我像條魚,活潑黑暗的 深淵
   我走進了幸福秘密的小花園,摘一朵花種在你的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