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我剛剛去煮咖啡的時候在廚房看到一隻超級無敵大的蟑螂,一開始很怕他會飛起來
所以就一直假裝沒看到它就趕快倒一倒熱水趕快離開,但後來看她好像不會飛就安心了哈
就拿了脫鞋非非非常常常的用力打他,真的超用力。後來拿開就看到她的汁黏在
我媽從德國帶回來的心愛脫鞋上面,我死定了我

最近的天氣好好噢我覺得,我喜歡濕濕冷冷的天氣,但我很討厭下雨哈哈哈
應該說我喜歡下雨完後的清新感覺,很舒服涼涼的,但外面地板是濕的會很不開心
總之最近在矛盾的生活過了一天又一天

感覺去年的12月跟今年的1月都過得好快噢
specially12月,可能是因為有很多大型的活動,所以就比較容易忽略時間的存在囉
至於2009的1月可能是因為剛開始的那四天連假吧,讓我想起上上上次中秋節好像放五次吧
那時候剛從Houston回來感覺很酷,馬上就愛上台灣哈哈哈 :D

我家的Foxy至從筑君姊搬來我們家後就開始不能上了,好煩噢用完網路上的芳鄰還是一樣
網路上Google都從第1頁看到30幾頁了也都還沒有看到 ... 真是氣死人我的媽呀
還有耳機也是,到底哪裡可以買到SonyEricsson的轉接線呀,快發瘋了光華商場
都逛3遍都還沒有給我找到真的是哄哄哄

接下來似乎很會冷囉,聽說是這近四年來最冷的一次寒流
希望我還可以算是招架的住囉,哈哈哈哈哈衝吧衝吧找耳機找Fox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