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姐突然跟我說:妳有視訊噢!開好不好
我就說:可以呀,那你要開嗎哈哈哈,但我只能一下下下噢,等等還要和筑君姊出去吃飯
他說:好呀那開吧。我說:那我先整理一下。他說:整裡甚麼。我說:儀容呀

這是莫名其妙的第一張照片很酷噢,我捏著鼻子因為那時候有根香蕉爛掉了很臭很臭
我還說雯姐的房間好暗她竟然回我說因為沒開燈呀,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哈哈哈
好好笑的回答噢哈哈哈哈肚子超痛得哈哈哈哈。

而且當時我們家還有客人哈哈哈超好笑的
他們全部都看在眼裡哈哈哈哈,不過他們說雯姐很漂亮噢,他們說她很有氣質
我說她是我們教會的主領姊姊唱歌很好聽他們說摁對耶,看的出來耶。哈哈哈好好笑噢



之後雯姐就拿出我送她的生日禮物兔貝比小姊出來給我看
筑君姊在旁邊看到就說蛙好可愛噢,然後我就說這是我送的噢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很喜歡跟大家說那是我送的,光榮啊

禮正!稍息



超級無敵大特寫about兔貝比
他是一隻白色的兔子脖子有段絲帶打蝴蝶結,很酷噢好美

我的鏡頭這邊筑君姊入境了耶哈哈哈,他似乎沒發現我有拍下來
然後我一直作很醜的鬼臉雯姐一直說好好笑噢妳的臉,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剛好臉很痠
這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



很酷很酷
聞姊變成一隻青蛙淺浮台灣海峽飄浪著,酷吧。



幾乎百分之百都陷下去了
我不知道它的用意是甚麼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忘了那個時候誰打給我反正就在講電話
酷吧哈哈哈哈哪裡酷



到了我們說bye-bye的前一秒就是我也當了青蛙
很酷吧我知道很酷啦

我和筑君姊之後的下場就是用狂奔的跑去台北車站找慧妮阿姨,很感很感我們遲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們去吃茄子之前發生的事情。

噢呼呼呼呼下次再來玩視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