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 我今天好累喔 !!
累了一整天 ˇˇ !!
ㄎㄨ **

今天去懷人(註1)上  ►  團體課 
(註2)
還滿不錯玩的 !! &&
不過 ˋˋ 真的還滿tired的 //

早上 ˙˙
我們先做了一大家事情 ...
我們依去 ˋˋ
就先看"柯南" ~ 很好看ㄛ !! >||< 
等大家都到齊後 ˇˇ
我們就進到教室裡 ~~ 

開始 // 

老師要我們先想想我們位什麼要來這裡  **

然後老師還問我們 ˊˊ
我們的天氣 "" ? (註3)

之後 // 要我們分組 !!
各組出了一個題目 ~
1 ) 
有一台跑車 !! 
車的機能很好 !! 是最高級的 ~ 有最好的引擎 // 設備 ~
還有小冰箱 ˙˙ 什麼都是最高級的 ˋˋ
當然還有一位最好的駕駛員 !!
他在各國都有駕照 !! 他也沒有喝酒 ~

那請問 ?
車子為什麼跑不動  ?


2)
有一台電腦 ~!!
電腦的機能也都很好 !! 記憶卡 / 音效卡 / ...... 等等等 ~
都是最高級的 ~ 最貴的  ˇˇ

那請問 ?
電腦位什麼不會動 ?



++++++++


這兩個問題其實都很簡單 ˋˋ
我們老師說  ---
因為第一題的人 //
根本不知道他要到哪裡 !! 沒有方向 **
第二題的人 ˙˙
因為他不知道用了電腦 //
要做什麼 !! 他不知道藥 ...
查資料 ? 玩電動 ?還是 什麼 !!

ㄏ !!很簡單吧 ~~

接下來 // 我就不說了 ~ > ▼ <

不過啊 !! 今天下午 ...
我有一個地方
特別想提 !!
就是老師我們 --
想想 ~ 
[ 超人的性質 ]
 

||
很酷吧 !! 我們想了好多 ˋˋ
總共 -- 66 項 !!
讚吧 ~ > ˇ <
 
ㄏ // 今天就到這裡 || 我明天還會去懷人 ~
明天要演一部呢 !! 我很期待 ˋˋ
我也要加油 ˊˊ
我明天若有趣事 ~ ^▽^ 
我在紛想給大家 !! ||
先bye !! 

註1 :
一個 [ 資傷 ] 中心 !!
註2 :
大家一起上課就叫團體課 ˋˋ
註3 :
比如說 ~ 我的心情很像晴天 // 我的心情烏雲密佈 !! 之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