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盲流感 Blindness
片長 / 120分鐘
級數 / 輔導級
類型 / 劇情
票房 / 335萬
導演 / 【無法無天】佛南度梅瑞爾斯
演員 / 【關鍵下一秒】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索命黃道帶】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
官網 / 點我
預告 / 點我

介紹 /

一名男子(伊勢谷有介)在繁忙的路口突然眼盲而無法動彈,一個好心人開車送他回家
卻成了第二個犧牲品,眼科醫生(馬克盧法洛)成了第三個……。

疾病蔓延開來,城市一片混亂。
於是,當局下令將所有的盲者都趕進一間精神病院,派武裝士兵把守,並開始下格殺令。

此時,罪惡的因子也在倖存的盲者中萌芽,口糧被偷走,婦女遭強姦。
所有的一切醫生太太都看在眼裡,她為了照顧失明的丈夫,而偽稱自己也是瞎子…

心得 /

記不記得很久以前我有介紹給大家過這部片的預告
我給竹姊看了後他也就是很有興趣,所以我們就決定看了這部片
但是看完之後,他下了一個評論說:我覺得這部片真的是太可怕了。
而且還因為太可怕不知道怎麼收尾,我聽完後真的笑到肚子快痛死

一開始沒想太多,想說題材挺特別的,演員也很大牌,應該不會是甚麼爛片
但到後來 ... 只能說真的就是很人性,大家為了食物這樣你爭我逗,不惜出賣自己等 ...
而這部片也給大家很多想像的「空間」,比如說為什麼他們會失明,為什麼這病症會傳染
我記得最後一幕的時候是莫名其妙的那個第一個得失明病的人痊癒了
但是那個女主角失明了,就這樣 ... 我那時還想說如果真的到這邊就沒了我一定會發火
雖然真的是到此就結束了故事,但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肝火動不起來,可能是氣炸了吧

其實也沒有說很難看啦,就是真的太人性了,很多人可能不能接受(ex.竹姊)
但對我來說還可以okay的,其實我覺得除了結局真的像竹姊說的沒半法收尾之外
其他內容我覺得其實也沒遭到哪裡。之後還有去看了奇摩電影的影評區
對於這部電影好的極好,壞的極壞。所以真的很難去拿捏這到底是不是一部好片

這個女主角可真的是很大牌的,感覺沒有甚麼很多他的作品(我覺得拉)
但是一出來就是會驚艷大家 ! 你們說是不是。但為什麼他會接這部「盲流感」我也就不太知道了
而她的先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出竅情人」的男主角,想起來了嗎就是那個住進公寓的男生
我還挺喜歡他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好親近的fu '

摁 ... 我覺得這一類的電影呀,很多都是要人看完過後才可以決定自己喜不喜歡
這種片就不太適合先去看影評或是一些星星指數,就算看了也沒用,因為真的是一半一半
所以我這篇影評也沒有寫太多裡面的內容或是讓人看完後還會匪夷所思的地方
可能比較多是我的感覺吧。

所以想要看的朋友們不妨多多去看影評在多加思考決定要不要看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