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這次的版面顏色採用的是土耳其藍色
一開始想說選幾個都沒有用過的顏色來試試看合不合適。在那些沒用過的顏色當中,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打從一開始就想要換一換型,再把版型改回來簡單版好了當時是這麼想的
所以一定要有的黑白灰色就留了。在選一個顏色來配,那就是這個顏色

後來覺得之前抓到的這個字型跟這款顏色給人的感覺很配
就決定在網誌標題的地方作一章圖放。根上一個版「嬙」有非常不一樣的感覺吧

可能因為上一個版真的是 ... 作的有點失敗,所以這次做起來特別有成就感噢
看到又改回我最熟悉的這種版,越看越喜歡。希望還算是耐看啦
而且上一個版型的文章區域的的寬度很窄,我又喜歡取長標題之類的
文章當中也會常常加入照片,也都不是很小。所以比較喜歡這種寬寬的感覺。但同時也不失典雅喔

enjoy取的原因我覺得在於說這個顏色吧,輕鬆+簡單+慵懶這種感覺是我在這個顏色裡找到的
「我很喜歡這個樣式,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噢。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