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終於生日了。四月就等這一天 ... 重要的四呀呀呀

昨天我媽號召的很多人陪我一起過生日
原本要去陽明山上的「八卦夜未眠」吃烤肉,但後來就是下雨真是太可惡了
所以就臨時選在天母圓環那邊的「洋蔥」。好像是第三次還第二次吃洋蔥而以
也都是好久之前,所以想說在去回味一下那家很有名的西餐廳

我們約六點半共有11個人。
而大家都是從不同地方過去的,所以都自己搭車、騎車。原本我要等爸爸
反正後來他就比較晚出門所以我就先自己搭車過去。在車上那個司機好好笑,好像是山東人吧
我說:麻煩我要到天母西路跟天母東路交叉的那個天母圓環。她就說:蛤?
我就說:那邊有個天芢茗茶。他又說:蛤? 後來才發現她說「蛤?」就是好的意思 ...
整個在後座一直一直憋笑 (撲)。不過一個人搭計程車還真的是很酷的說

到了之後發現我是第一個到了 :-口
在車上還想說已經6點快40分了,讓大家等真的很不好。但沒想到我是最早的 ... 顆顆



看到洋蔥的菜單,雯姊就跟我介紹那個這個,好像她常來吧。
感覺都很好吃,其實也都很好吃的感覺。來之前有去知識+找找看有沒有甚麼有名好吃的菜
後來發現了烤田螺跟沙朗牛排,人氣攀攀攀攀攀攀升。

01:好喝的湯「番茄海鮮湯」,裡面的海鮮很好吃,番茄的味道都有滲進去,甜甜的不會酸
02:「烤田螺」,我跟雯姐說挖田螺很像在挖眼珠子,她很無言。好吃,鹹鹹的有點小辣,配麵包正好
03:「沙朗牛排」是我的主菜,很好吃配上黑胡椒醬更好。我是吃7分熟,剛剛好不會老,我喜歡
04:Bamboo的「菲力牛排」,我覺得有一點嗆嗆的感覺,可能是我剛好吃到焦的地方,不過也很好吃
05:燕子的「牛肉」,我沒有吃到不過看燕子跟Bamboo分享,感覺很好吃的樣子。不錯吧
06:我覺得很酷的燈,也是我唯一拍的環境照片 ... 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真的很可愛呀
07:雯姐的「燻鮭魚」,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她是半熟,更能夠吃出一點點原味的感覺,也有勳的味道
08:主菜來了之後我們就一直分分分分,整個很有默契。這是雯姐的盤子, Bamboo說她很像廚餘 ...
09:雯姐的「茄汁義大利麵」,她有幫大家要盤子跟著吃,還不錯耶,番茄都不是那種我怕的酸,讚
10:「海鮮墨魚麵」是米米老的菜,她似乎很喜歡墨魚麵呢。一上菜她就分大家吃,面很有彈性,也很好吃



我們分了兩桌吃飯,一桌年輕小夥子,另外一桌快樂長輩們,兩桌都很開心的聊著
我覺得是因為我們都在一直分主菜,所以主菜立刻就吃完了 ...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耶 ...
反正後來就是甜點跟飲料很快就上了 ... 吃的之快呀呀呀呀

01:很好吃的「烤布丁」,我覺得這道甜點很適合在吃完牛排後吃,味道剛剛好綜合掉那鹹
02:Bamboo跟燕子都吃這道「紅豆鮮奶手工麻糬」,感覺很好吃,是用鮮奶+紅豆做的麻糬
03:我的甜點「義式布丁」,也是在知識+看到網友說一定要吃的。真的不錯,口感很綿密滑順
04:我生日去,洋蔥餐廳竟然送酒 ... 什麼呀 !! 雯姊其實喜歡喝酒,不信你看:點我
05:我們的壽星先生受傷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06:雯姐以多年來來過洋蔥無數次的經驗跟我說,一定要吃這個蛋糕。後來我還是沒點,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07:其實第五章照片我手上的那個感覺像是血的衛生紙是Bamboo打翻紅酒的後果 ... 杯子還裂掉哈哈
08:我記得這好像是米米老的「荊棘熱茶」,感覺很好喝,很潤喉的感覺。味道也很香
09:「奶泡熱奶茶」也是這家店挺有名的茶品,上面一層奶泡以及下面的溫熱加了新鮮牛奶的紅茶,好喝



後來差不多九點半就因為有些人還有些事情
我們就決定先散了。但再散之前大家還是不免俗的把蛋糕拿出來唱生日快樂歌
唱歌的時候非常大聲 ... 害我好尷尬,整個店裡的人都在看還有人一起拍手跟唱我快笑死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給予我這個快樂的生日噢噢噢噢。

其實這一張組合照片沒有甚麼好介紹的呢
03:我的蛋糕,一樣是我喜歡的提拉米蘇,我也喜歡那一家蛋糕店
05:細心的雯姊切蛋糕,非常的難切不過她還是做到了,不愧是雯




我覺得接下來要講的是 ... 恩 ... 謝謝大家吧

謝謝家人
媽媽、爸爸、奶奶、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姑姑、姑丈、表哥、表姊、表妹、表弟、阿姨


謝謝教會
米米老、雯姊、寧寧、阿吉、Anne、聖博、玟均、麥麥、祥雞、彎彎、佳穎老、子君老、美惠老、貞卉老


謝謝網友
哞姊、嬙姊、偶爾會來看看我部落格的糗哥、妞妞、usoto、silence523、kscwalk、boo、果實、Michael、daniel081993


謝謝朋友
柚柚、魚魚、阿懶、蘋果、小又、橘子、Sharon、嫚愉、Leah、Violet、Sam、舒米、梅姬

謝謝阿姨
Bamboo、燕子、Penny、施華阿姨、揚皓老師、倩如阿姨、Ellica、小明阿姨、雅君阿姨、雅鈴阿姨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陪伴我度過這個14年,不管是在甚麼時候才認識你們都好
我都好開心可以認識大家,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最後,感謝神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