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上面那兩個人都不是說,我的部落格裡每次都是雯姊雯姊、阿吉阿吉、寧寧寧寧
然後又放大家的照片,所以說先講好,左邊的是阿吉,右邊的是雯姊
好像是某一個禮拜六要開會之前隨便拍拍的無聊照片,主題是雯姐的頭髮
就覺得很好笑我們就拍了起來,酷吧我

這禮拜五是明德明德國中國中41周年校慶噢噢噢 ! 還是想講一下41好老噢
八年級是負責天殺累死人的美食攤,體驗一下當爸媽出去做老本生意白手起家的功夫,很累人
我作到累得快半死也才賺一點點錢不過感覺挺有趣的,我們這組做的是鬆餅
包裝紙是一般的透明塑膠袋,很爛吧哈哈哈哈哈。一開始我們一小塊就賣35元
好多客人都在那邊噢來噢去的貴來貴去的,所以我們開張10分鐘後就莫名其妙的把35元直接殺到20元一份兩塊
是不是整個很拼,而且最後還可以賺回來一個人可以拿到原本投資的150在加上30幾塊噢 !
顆顆顆顆鬆餅真是個不錯的東西

後來兩點放學後就衝回家跟媽媽阿嬤一起回台中,在遊覽車上我作最後一排 ...
整個暈車到不行,又很想上廁所但是遊覽車上的廁所又是超級髒的我快要吐血 ...

到了台中後去買了排骨飯跟大杯五十嵐但最後只喝了一點點就覺得很噁心
還有多福豆花,幫我服務的店員一句話都沒有講,我跟她說我要一個三色豆花她就開始撈豆花起來
我給她錢的時候她也沒有說甚麼,後來他給我豆花的時候也沒有說甚麼 ...
從頭到尾就只有我跟她說一句謝謝 ... 個非常的尷尬,我跟多福豆花的店員尷尬了 !

接著就是過著標準的台中生活
今天早上八點半我媽把我從阿嬤家接到外婆家準備要出發,但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12點多才走 ...
然後今天下午兩點半就到了,挺順暢的。還有昨天晚上一點多爬起來整個肚子超痛超想吐

好像是因為睡覺前我才吃了一份鹽酥雞吧 ...
一大堆米血糕、甜不辣跟炸地瓜 ... 然後又買了超大瓶的可樂自己灌
難怪呀難怪呀。有一陣子發現是因為剛剛吃的東西後
還想要催吐把那些吐出來,因為都一直脹氣。後來才聽人家說絕對不可以 ... 不然很傷喉嚨
好像是因為肚子痛就是胃酸過多過多超過多才會痛,所以這個時候再將肚子裡的東西吐出來
很容易應該說是覺得會有胃酸一起上來,所以就會很傷,聽說是這樣呀

反正好像過了1個小時後就開始拉肚子,這1個小時有夠難熬 ...
還在馬桶上等到快睡著 ... 之後拉了一點點後就去睡覺了 ... 結果隔天起來完蛋了 !
肚子裡其實還有大號 ... 所以又開始拉 ... 唉唉唉唉該怎麼說好呢

回歸正提。

回來台北後我就先去了劍潭的元元唱片想說要買蘇打綠的新專輯 ...
一直記得是今天05/03會上市,後來發現沒有問店員才知道原來是05/08 ... 整個超級心碎
所以就買了好多東西開始狂吃 ... 嘖煩死了走這趟白走是真的很不爽呀 !

然後就回家就又帶了一包爆米花,難怪我肚子會怪怪的
之後就睡呀睡,到剛剛醒,然後開始打好久沒碰的日記跟網誌,然後過完這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