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回想了那一路美夢 那一路快樂的感受
我今天說的夢想環繞著地球 一個一個排手跳動
要辛苦不如簡單生活 需難過不如單純自由
放輕鬆就是對自己夠好 我能夠面對你我

  「一座山總是想睡覺懶得動
   一顆星在夜空閃爍 一滴淚劃過你我的傷口 時間過後就該自由

   一片汪洋海總是蔚藍
   一隻正在追我的熊 一朵玫瑰在太陽下搖動 一個該復原的傷口」

我今天回家時發現我的心胸 已經比大地還要遼闊
我今天放棄哭泣丟下那淚滴 原來才是真正解脫
要留淚不如活得輕鬆 可自由為合不肯接受
該難過就大聲的哭個夠 該完美就去放縱

  「一張臉在心中刻下難移動
   一次浪漫像做場夢 一天快樂我決定要放鬆 時間過後就該自由

   一句話認識時後妳對我說
   一隻正在飛翔的龍 一顆糖果放進你的口中 這是個沒關係的傷口」

放逐天空 簡單的夢
自由自在也是一種享受 我不要 難過

盡情自由 重新琢磨
快樂世界不在是一種夢 而是我 正在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