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我的眼睛那天浮腫還跟麥麥拍照,丟臉 :D

嗨囉guys好久不見,最近沒有忙什麼就是一樣的生活
結束了四天端午的假期後的第一天上真的是很痛苦,還換了位置
老師遲了三個禮拜才幫我們換位置妳說扯不扯,左邊坐我很好的朋友我很開心

聽祥雞跟麥麥說基測好像沒有考得很好,還要考第二次
爆走吧你們兩位,考完之後我們再每天出去玩 ! 噢不行接下來換我要基測了 ...

753.png   

這禮拜天雯姊帶敬拜,這次她穿的衣服他似乎很滿意叫我說可以拍,非常難得
是很好看沒有錯啦 ...

噢對了要講一個東西
祂禮拜天帶敬拜的時候就因為我們孩子們就要站起來都懶洋洋的慢吞吞,結果他就說
「孩子們,你們是人嗎?」好好笑噢哈哈哈有沒有很好笑。他沒有任何壞的意思
只是覺得他們很像植物。但我覺得好好笑噢我的天呀。

現在這樣看怎麼覺得她本人跟照片有點差呀
因為副堂超級暗的,但我又不喜歡用閃光燈很煩人,所以就決定後來在自己曝光加光上去
所以導致看起來有一粒一粒的很難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大家喔



阿吉我的作曲好夥伴,妳到底甚麼時候才要把我的歌本還給我 ...

下禮拜六聽說阿吉要去考SAT,考大學的意思你好好加油吧,考完我們再去聽蘇打綠!
噢對了對了咖啡王子跟流星花園韓版都好好看噢摀~
我們那天聊的真的是聊到我的小心坎裡面耶超high的哈哈哈哈。



我拍了三張這個造型的照片
但三張照片全晃到 ... 到最後我們三個都不耐煩了所以就不在拍正常一點的,很煩呀



這張桌子是滅火器的意思嗎



拍了一大堆石牌捷運站旁邊的風景,想說來看看自己的拍造技術到底如何
但因為那邊是大馬路所以有好多車秀秀秀的衝過去,讓我超害怕也超級害羞
然後一直想說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在偷拍祂然後停下車來罵我哈哈哈,那一定很好笑

所以怪裡怪起的開始拍起照,效果一點也不好 ... Sony的觸碰式相機真的只是好看而已啦 ..



真的是太愜意了我
昨天原本想說就拿這張照片就好就拿來寫一篇日記好了,整個很偷懶
但後來好勝心以及完美度還是戰勝了那罪惡的一方

這是我,天殺的眉毛怎麼翹成這樣,我原本不是這樣子你要聽我說 ...
那天好像剛看完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最後一集想要出去散散心吧,就去租漫畫根買MOS了 !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篇介紹星光三班的徐佳螢的文章整個爆紅呀 !
都1000個人看過了真的是要好好謝謝大家 ! 我部落格的人氣好像都是從這些莫名其妙的文章中擷取得
好丟臉噢這小子。而且那篇文章我才寫一點點白目的話而已耶 ! 也不是說有音樂或什麼
原來原來廢話連篇也是可以人氣高的哈哈哈哈

謝謝徐佳瑩小姊 :D





最近好想要寫一篇推薦文來推見咖啡王子一號店
真的是太好看了我的天呀。一開始都是聽朋友或同學說很好看叫我一定要看之類得話
還想說會嗎? 還不就是那樣。但我現在完全瞭解他們的心情了

自從上次看了野蠻王妃後那種空虛難過的心情噢,這次決定節省的一次一次看看慢這個韓劇
還想說會好一點,但太好看了就不小心的在忘記了幾天之內就把它看完了 ...
沒錯看完後真的超級空虛的 ... 噢好煩噢

那幾天真的是活不下去了好想直接搭飛機去韓國找這些人,好酷好好看 :D
你們也趕快去給我看太好看了

現在每天都在唱那個主題曲 (The Melody - It's love)
也每天都跟旁邊的同學討論劇情,還有高安燦來崔漢訣去的 ! 酷斃了



孔侑好帥噢 !!!!!!!!!!!!!!!
超帥超帥的 !!!!!!!!!!!!!!!


繼續沉迷於咖啡王子中的我不打算為這篇日記最個ending! 好了我要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