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那一秒鐘的花樣 但卻討厭接而來的失望
我愛那一秒鐘的假裝 但卻恨透了之後的傷

我愛那一秒鐘的難忘 但卻不了解自己的世界
我愛那一秒鐘的涼爽 但之後追也追不回方向

現在就讓我們來想 一切是否都是必須說謊
現在就讓我快樂一下 放棄所有的感傷和假裝
未來就將愛披在肩上 活的快樂那是我所嚮往
停一下 停一下 喝口溫茶準備像蜂一樣忙

我愛那一秒鐘的慵懶 但卻放棄了之後的希望
我愛那一秒鐘的陽光 但也不明白愛就是相處磨擦

現在就讓我們來想 花樣是否都是那麼重要啊
現在就讓我輕鬆一下 撿拾自由的貝殼多麼寬廣
過去的事就讓他流浪 活的快樂那是我所嚮往
親一下 親一下 親一下那花園摘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