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 Twilight
片長 / 122 分
類型 / 愛情
片級 / 保護級
導演 / 凱薩琳哈德維克
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凱姆吉甘特
官網 / http://twilightmovie.pixnet.net/blog

介紹 /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
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
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
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

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
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
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
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
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
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
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
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心得 /

這部片真的是再我們這種國中生當中真的是很受到歡迎 !
真的聽到好多同學再說好看聽到都快被煩死了就決定來看看的 ! 是跟燕子一起看的喔喔喔

原本也要去電影院看,但後來看到是吸血鬼那個興趣就有點削弱 ...
所以後來就去看陌生的孩子,也是整個超級嚴肅的 ... 但最近看完後也是覺得挺好看的 !
真的是就是很唯美的愛情故事,也有一點點淒美的感覺,整體來說很特別的劇情 !

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是跟電影同名,也是小說拍成電影紅了之後小說才漸漸有起色的吧 !
但老實說這種吸血鬼跟人類談戀愛的種族之談確實是比較少看到,由其是近幾年來
或許再老套的故事結構模式但在一個特別的轉機還是可以大紅大紫的吧

但我還是得說除了後面開始有些緊張的部分外,其他地方只能說是沒有甚麼高潮可言
也有可能是因為整部電影就是因為要配合吸血鬼所以暗暗的感覺
但或許也是作家為了稱脫出吸血鬼那種神祕的氣氛因此整部電影如果沒有愛情的成分
因該就像是一部驚悚片的色調了 ! 但我覺得配上吸血鬼這種題材其實還挺不錯的
應該也很難拍吧,又不是隨時都有這種天氣,可遇不可求呀。

我說的高潮還真的是很高潮緊張
也算是很老掉牙的戲分,主角有死對頭,然後就把女朋友抓走,只是是用騙得更白目點
但愛德華出現他們一家人的戲份時其實還滿好玩有趣的 ! 很特別的感覺
再談論吸血鬼的作息之類的時後也充分的表達出吸血鬼的感覺,呵呵

第一次在餐廳看到的時候還想說,蛙 ! 真的好像吸血鬼或是貞子之類的東西
他們一家人真的整個非常非常的慘白 ... 不是一般的慘白,但我覺得女主角也挺白的 ...

愛德華背著貝拉往樹上「衝」的時候我跟燕子整個猛尖叫 !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可怕 ! 要是我一定慧腿腿腿腿軟到整個不行 ... 噢救命呀 ...
但這可能就是吸血鬼吧

除了剛剛我講的部分,還有一個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結局的部分
後面非常的明顯的引申出會有續集的可能,也很有趣,但或許是因為真的在做鋪陳
所以結局還沒有非常引人入勝的感覺,我覺得反而是在劇中很多的劇情吸引了觀眾
但對於我我還是覺得結局真的很重要,但好險結局不是一百分之一百和我的意
不然我可能又要繼「咖啡王子一號店」後又瘋狂的愛上了,哈哈哈哈

我想身邊有愛看電影朋友的各位應該是早就已耳聞這部片很久囉 !
我在這邊其實說了很多壞話 (壞壞),但還是大推薦噢 ! 喜歡愛情片的朋友一定要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