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7 # 02 # 06# Tues

剛剛 // 我很 ... 慌  ] ?

because ... 我不知道要去特會還是回家  * 
我好累好累ˇˇ 
快趴下來了 --- 但我看到 ... 神讓我等到公車 !! 讓我平安的到達捷運站 ˊˊ
我相信是神在幫我的忙 ˙
但我 ... 真的不知道該回家還是去特會 ++
大家都沒有要去捏 > || < (  )
我這樣做 @
耶穌拔拔會不會生氣 --
我真的很想知道 || 該怎麼半呢 ?




哀 ) : 正如各位所看到的 = 
我後來選擇回家 !! ( 因為我在打網誌啊 )
之後 ˋˋ
我有所省思 ... 都回到家了 //
我還是很猶豫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哀 // 季然都回到家了 ...
別去了啊ㄅˇ //
我真的很想睡覺 ˙=˙
也還滿tired的 ... 
整個受很虛脫 !!

也既然在家 #
那就最點更有幫助我生命的事情ㄅㄧㄝ !!
 

↑ 希望我能說到做到 !! 



毛毛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