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

又是一個早回家的禮拜六,早上教會結束打給fred他說其他人都走了她也走了
問寧他們也都說有事情所以也就回家了。之後打給via他在外面讀書一個人
振奮了我,於是我也回石牌的那家MOS讀書,我做的位置超級冷的冷死人

今天我都穿綠色的喔,飲料跟歌譜都是綠色的!
所以via很high的幫我拍了這張照片我不知道他在那麼開心什麼哈哈哈

明天又要司琴了, aw again, under a lot of pressure.
今天國慶日耶! 都沒慶祝! 聽說是因為八八水災所以就紀念那些人們,加油啊台灣:D

今天又覺得maxthon很變態很難用,所以就又去把firefox免安裝版拿出來用
超酷的喔超級多外掛程式的! 很妙。而且用了之後去好多人的部落格都會有圓角java:)
這下子我終於了解到那些部落格達人們在講什麼圓角看不看到的了!

我還沒去過the wall耶。蘇打綠前幾天有在那邊有場活動
不過有點懶的搶而且一定搶不到! 這些瘋狂的歌迷

下禮拜段考,今天寫了好多測驗卷又看了公民很累很累
去MOS讀完兩個小時後直接衝回家睡覺超累的,害我現在一點都不累...



lenka的歌好好聽喔,這邊先放給大家聽,明後天再來做個介紹吧。bye:目
(facebook怎麼都用不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