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絕命終結站4 The Final Destination
片長
/ 88分鐘
級數
/ 限制級
類型
/ 懸疑、驚悚
導演
/ 絕命終結站2 David R.Ellis
演員
/ 食人宴 Krista Allen、致命玩笑2 Nick Zano
官網
/ 點我

預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電影的開場就是幾位好友一起去看賽車,原本是刺激歡樂的一天
尼克卻預知了可怕的事,他看見一樁空前猛烈的連環車禍,好幾輛高速疾駛的賽車追撞在一起
火球般的碎片飛上看台,導致他和好朋友們都當場慘死,血肉模糊。

當尼克從可怕的噩夢中清醒後,他說服了女友洛莉和另外兩個朋友珍娜和杭特
趕在預言成真的幾秒前,逃離現場!事後,他們自以為騙過死神、逃過一劫,人生卻出現全新的轉折
對尼克和洛莉而言,這才只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

尼克一直不斷地預知未來,僥倖逃過一劫的撞車災難生還者接連慘遭飛來橫禍而意外死亡
而且死狀一個比一個慘不忍睹,他不得不想辦法徹底打垮死神的盤算,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與女友前
破解自己命中注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免得連自己的性命也不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大家都說這次的絕命終結站很難看 .... 我覺得其實沒有到那麼慘啦!
但時間好像真的縮短了不少! 可看度還是可以緊跟著在前幾集後面

這次的事情是發生在賽車場,跟以往一樣又有一位超能力者預言了此事情,旁人還是一樣說他瘋了
事情真的發生了之後也跟以前一樣問他你怎麼知道,而她也跟之前一樣說我就是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好拉這部分就是很傳統的絕命終結站,一開始一定大家都不相信
隨著一個人一個人的死去這才團結起來

而這集我覺得算是挺特別的就是大部分都是主角一個人單匹馬進行
雖然那個黑人管理員跟他的女朋友有支持他些,但在後面最主要的戲分上黑人先死了
而女朋友變成下一位受害者所以並沒有幫上忙,所以在劇情後面的高潮處幾乎都是男主角單槍匹馬
有一點點像007阿什麼的但少了些武打! 但還是算整救了很多人拉哈哈哈哈哈

這次第四集也沒有像第二集那樣,生存者全聚再一起
也沒有向第三集那樣,女主角跟朋友們一一去勸導。第四集有些這樣勸導的部分但比較少
但我想如果再出現這種劇情肯定被罵慘了吧哈哈哈,所以我想第四集這種綜合前幾集解決的方法也不錯

可能是到了第四集,死法都比較.... mm.... 比較沒有那麼新奇
但也是都挺嚇人的血腥的! 這次最特別的是有同時兩個人發生事情的場面
而且都跟水有關,很特別在前面幾集都沒有發生過這這種事情,而有一死一活我就不跟大家多多爆料囉

這是我第一次寫絕命終結站系列的影評,發現還真的沒有甚麼好寫的哈哈哈
因為可能一講就整個把劇情給暴露出來了! 我想最好看的地方應該就是前面賽車場崩塌很多人掛掉那邊
真的比較有看頭。而像是劇情後續發展阿等等之類的東西跟前幾集也沒有差不了多少
可能這次比較多的轉折處,內容又比較短所以很多人都對這集的內容不太滿意吧,我個人是還好

好啦這種片還是自己看真的會比較懂我在講什麼喔!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也發表發表自己對這部電影的意見在下方或也在你的部落格寫幾句話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