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1.png

好快喔超快的馬上又一次段考然後馬上又結束了
可能最近感覺這幾個禮拜都真的過超級超級快的吧我覺得
然後很快的到了11月底我要去畢旅了耶! 哈哈哈太酷了。但我們學校怎麼那麼慢呀
我好多九年級的朋友早就去過了呢。但我喜歡這樣就是星期一二段考然後三四五去畢旅,超爽

#2009, 11, 21 (六)

禮拜六我們開完會後跟米老, 佳穎老, migo大學生, fred兒, 柔柔via, 寧寧和玟均去吃一家越南菜
超酷的我和雯姊(migo)完全不知道在那家韓國料理旁邊有一家這麼酷的店耶! 以後一定要常來

菜都很好吃都是很道地的越南菜,我們剛進的時候人超多的超級超級多
但吃完的時候卻只剩我們這桌哈哈哈吃超慢又嘰嘰喳喳講話。很好吃鮮蝦捲
老實說我吃不到什麼蝦子只是一些很好吃的菜, 很好吃的醬和一大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而已
但很好吃真的很不錯。我吃的是牛肉沙茶麵超酷的,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看改天我再跟你說在哪

吃完後就一樣去士林逛逛然後去青崇,超好笑的他們這次玩一個遊戲就很像我們隔夜禱告會的那個
就完bingo然後要跟其他人互動的那種,然後就有甚麼all pass棒棒糖,很多男生就開始吃哈哈哈
超好笑的就很好笑,然後寧寧就說我可以吃嗎? 我說不好吧,他就說可是他們都在吃
我又說你要跟那些小弟弟們比嗎? 他就感覺很沮喪我就說好啦好啦也有女生再吃啦你吃吧
但最後他也沒吃,所以我不知道我打給大家看到底是什麼意思,可能是青崇的人好愛棒棒糖喔酷斃了

感覺禮拜六都過好快喔
吁一下馬上就過完了

#2009, 11, 22 (日)

我這天彈琴,司琴。掉了超多拍然後還沒有在該收的地方收反而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彈
超級奇怪的但我想孩子們好像都不知道我彈錯了,以往彈錯或不小心在一陣安靜中彈到一個音
他們就會一直笑一直笑超酷的孩子們,雖然很皮不過真的是超好笑的一群

中午陪雯姊去換他昨天在伊東屋買的一個貓爪
他很執著的說為什麼賣這個東西的那個架子說這個電子貓爪在手機打來的時候會亮亮亮
但卻沒有亮亮亮。然後小姐就要換給她結果趴啦一聲新的一個直接掉地上散開呀,就這樣散開耶
我整個oh my god出來了超可怕哈哈哈。結果就沒有他想要的顏色了所以他就換了另外一個東西

後來我們去格子趣發現了之前我們都很喜歡的超酷復古鉛筆盒居然還有貨!
他就買了我就沒買因為norah jones出了新專輯了超好聽的我的媽呀就訂了

然後我們去肯德基買午餐他買很多蛋塔就給了我一個
我想是因為禮拜六我有請她吃糖葫蘆吧哈哈哈哈還是謝謝囉

#2009, 11, 23(一)

今天段考第一天理化超級難的真的超難
但接下來考英文,作文和社會科讓我整個就信心大增覺得自己很厲害所以就覺得很開心哈哈哈

#2009, 11, 24(二)
考完段考後我們下午正常上課,第五節是童軍課
李萍超好笑她坐我隔壁,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上什麼測量的就要帶捲尺,我就問他penny這是妳的嗎
他就說不是啊這是我們家的不是我的。就超好笑快被笑死真的很好笑是真的!


然後就去聽明天要畢業旅行的行前說明會,其實就是把行前通知從頭到尾講一變而已,沒甚麼
所以我們就一直講話哈哈哈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組長他們一直沒有過來盯我們,whatever

結束後penny跟葉育伯陪我去芝山那家家樂福買隔天要帶去的東西
我買了超多的很好玩呵呵就很愉快呢。但我一直找不到ipod的充電器真的是很煩,出去沒電怎麼辦啊
就在裡面逛啊逛還遇到蔣開安他一個人好可憐喔

之後我們去sogo吃飯然後就聊天聊天拍照拍照一直拍照很好玩
然後就去買50嵐珍珠綠然後回家開始準備要帶去畢業旅行的行李! ya一定很好玩吧

禮拜五我才回來,所以guys禮拜五見囉byeeeeeeeeeeeeeee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