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九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天
早上結業典禮,老師在典禮前在教室跟們一直交待很多事情
害我們典禮整個大遲到成為全校快70班的倒數第二名! 結束之後還被組長留下來超衰
還有今天為什麼那麼熱啊! 現在放寒假感覺也太奇怪了吧! 我放的是寒假嗎?

中午一回到家感緊吃飯打電腦超開心,然後去睡了20分鐘趕快起來要去北投找人
結束後去找小米老守望之後在從劍潭那邊搭著完全不熟悉的公車616去天母剪頭髮
我想我沒有一天腎上腺素升的那麼高腳走得那麼快的一次了! 哈哈第一個遲到第二個也會
第二個遲到也會耽擱到一點點就真的超煩的哈哈哈

又撿回來廣仲頭了! 只能說他真是有無窮的吸引力在吸引著我去剪它!
真是太酷了又太棒了! 真是太愛寒假了。再來說說最後的期末考.... 考的很好啊哈哈哈哈
理化數學終於可以一起往上升到70了! 之前都是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數學好理化爛
再來一種是理化好數學爛,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平均他們的分數只差了一題而已! 太棒了!
但國文還是失算了退了一大節大概9分! 慘不忍睹

寒假生活要開始了我想應該會很愉快,我想我要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但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要一直游泳游泳! 好好玩。我想塗塗看綠色的指甲油! 我想去花蓮玩! 看好多好多電影
啊我都忘了我還要準備基測哈哈哈哈好拉會讀書拉!

有沒有一種感覺,沒有打日記的時候總是天天都在想... 啊我今天要打日記那要打甚麼
就會突然有多到不行的心情想要跟大家說說,結果哈哈哈哈到真的要打的時候都忘光了,埃我老了

我的影評花木蘭被放到痞克邦的首頁耶! 太酷了沒想到Vitas說中文的議題可以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真是太讓我吃驚了我以後一定要寫出更好的影評或樂評和歌詞! 加油:D

下禮拜開始就要寒假輔導了
這學期也過太快了吧! 大家說九年級都過很快原來是真的! 我也從一開始懵懂的七年級升上
還是很無知的八年級,經歷過一些人生的種種波折、一切後走了過來到了八年級升九年級的暑假
參加了煩死人的暑假輔導,這也在一陣喧嘩和不甘願中度過了,也好快
緊接在後的九年級上學期更快! 每天都感覺過好快喔! 我覺得我們老師的課表也排的太好了吧哈哈

好啦我要去游泳,一定要,就算沒有人陪我去我一定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