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ge跟他的圍巾跟褲子一樣顏色喔我的天啊!

哈囉guys這禮拜都沒有上來因為每天都超忙在參加小巨蛋的天國文化Kingdom Culture特會
這是一個基督教的特別聚會然後就有請到非洲孤兒之母Heidei baker
印尼沙崙玫瑰教會副主任牧師我超喜歡他的Phillip Mantofa很酷
還有這次是第一次來到台灣的Bill Johnson牧師很厲害。

這幾位牧師、宣教士都真的真的超棒的! 這幾天七點半就要起來
一直在小巨蛋待到晚上九點半結束但我跟妳說其實都會托,到家之後也大概快要十一點了
如果再去吃個東西也快十一點半了,每天都這樣然後就很累很想睡覺
Bill Johnson牧師講話很平,所以他的課就真的都會很想很想睡覺有去的就知道:[

每天都吃麥當勞不然就是怪怪的便當好可怕但現在真的好想念那邊
在那生活了四天都在那邊真的好想念那邊的人這些牧者還有大家一起玩樂的日子
Heidei baker超好笑的真的! 是一個充滿喜樂的人而且他說牧師為什麼都是要嚴肅的這點我很認同
Phillip Mantofa也很棒! 他是一個印尼人超帥的牧師但就是很熱愛台灣讓我這個台灣人好感動好感動
Bill Johnson是一位很奇妙的牧師,他講一講道就會停下來聽聽聖靈的聲音神的聲音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為時麼安靜一下子後就會有人開始鼓掌然後就... 就牽連著大家一起拍
哈哈就莫名其妙超好笑的,但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恩膏的牧者!

這次真的很好玩雖然真的超累的每天都惡性循環超可怕的,就很累→硬撐想睡覺→超累→再硬撐 ....
反正就是很可怕,但老實說我真的還挺為自己感到驕傲的都沒有睡著! wooooo hoooo



吳建豪也有來這個特會,他還有帶許瑋甯一起來我有看到,他就在我們前面大概50公尺處!真的很近
但我想去也不是只是要這些藝人明星.... 但他們都是我們當中很好的榜樣耶我覺得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吳建豪就之前戒性,就還挺成功的我想他絕對有資格站出來為神做見證! GOOD!

這次我們有三天晚上都是醫治的步道會特別鼓勵有疾病的人可以來受醫治
我們都有去做醫治禱告同工,一開始真的是怕到不行會覺得幫他們禱告他們也不會好
但真的是憑著信心去看見去得著! 有些人在當下小巨蛋裡就得著完全的醫治
每一天都有神蹟奇事發生! 耳聾得聽見、韌帶斷掉得醫治、運動傷害不再痠痛、躁鬱憂鬱症得喜樂還有很多
每一個見證不管大大小小都深深地振奮了我的心,讓人感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high
我們也有再幫病人禱告的時候看到很多很多感動的畫面、感覺

很多病人雖然得了絕症、不好醫治的疾病但他們卻始終抱著信心來到這個聚會尋求神來醫治他們
有些朋友因著倚靠信心然後得著完完全全的醫治,有些人雖然在第一次沒有得著
但因為那渴慕的心不放棄的嘗試終於被醫治! 有些癌症患者都是笑嘻嘻的跟我們說謝謝我們的禱告
既然他們可以這麼快樂開心那我一定也可以! 呵呵我想我也要向他們看齊

最後那天真的很感動我一直哭
Phillip Mantofa牧師的最後一堂課他請所有的牧者還有一些從外地國家的人分批來到台上領受祝福
這一切那種感覺很妙,Phillip牧師對所有人說現在不是軟弱難過的時候,等到見耶穌的時候在大聲的哭泣
因為現在是要來打聖戰的時候! 叫我們要剛強就加油! 我就覺得好感動好平安
因為我知道這一路上要做那正確對的事是何等的困難! 但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不世一個人在走這條艱辛的路! 我所看到的是整個小巨但這有5000多人,但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不知道幾億個人一起付出獻上自己為基督來努力,就覺得很棒! 我要好好加油! 這一切都直得

其實說了那麼多哈哈只是想說要把部落格弄好一點
有時候會想要多分享一些我們宗教的事情,因為我想這不單單只是一個傳奇宗教
它更像是一種生活的方式,我個人是這麼覺得拉呵呵。喔手臂好酸
總之,我想這幾天不只是一場聚會而已,我想更是完全的讓我最近的人生振了一下!
是時候該要好好為神的國加油了喔呵呵衝吧!


好振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