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png 

禮拜一很high,早上跟蒂裩去唱歌超早的我們九點半就去了! 而且好便宜喔六個小時320
清純無敵阿我的媽呀! 很好玩我們只唱了五個小時但就還是把很多歌都唱了很酷喔:D

下午先趕快趕回家好累然後全身都是好樂迪臭臭的味道好怪喔,拿了一件新的外套趕快出門
去劍潭找小忻恩在和他一起坐車到美麗華找小米老後我們去看歐吉桑卡好
一開始原本有點小抗拒的說好但如果不看這部也沒有其他的可看了哈哈哈哈隨便啦
原本要寫篇影評的但在看看吧哈哈哈這種溫情搞笑片我真不知道該寫什麼鬼,但也不錯笑:)

晚上小忻恩先走後我就和小米老去古亭站跟蒂裩、雯姐和迎曦解會合! 要去師大夜市
迎曦姐這逼狠熟所以就邊走邊帶我們吃東西,大台北滷味真好吃美妙但好辣辣死我了
還有去買好好味冰火菠蘿包、派克雞塊乾梅薯條真好吃
我還浪費了好多錢一直在買我根本不太喜歡喝的飲料超可惡的! 一個超酸一個傻眼

後來就一直坐在大台北那邊的座位聊天喔也聊很久! 就什麼都聊很開心:)
之後大概快12點了我們才離開,還有在一起去買衣服看店家但很多店都關了好難過
回到家之後也好像快1點了真是又開心又累人的一天wooooo hooooooo

接著一天一天過著PPS的生活,還會讀點書但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還是很有罪惡感....
唉呦我該怎麼辦... 順便提到一下今天是基測倒數100天喔! 阿哈哈哈哈... 死定了...

然後昨天禮拜四我和蒂裩就搭車回來台中,晚上還挺晚的十點多才到
和欣客運整個就是超級高級的耶! 好酷喔以後我都要做這個! 椅子超大超舒服的嘖嘖嘖
後來到了台中蒂裩就先走她弟弟在醫院好可怕... 加油加油。後來我表姐就來帶我回家

到了之後趕快去洗澡我覺得我好臭然後就看電視玩電腦到了好晚還用PPS看了部電影
還沒有看完等等在去把他看完。之後今天中午才起床記得很清楚是12:32
早上還有一個陌生人打電話來找我,被吵醒整個有點煩就隨便回答但我真的不認識他阿:[

這次回來除了過年之後還希望可以就是不要再像台北那樣整天都在玩
可以好好的讀書但我想有點困難... 過年不都是舖克牌、麻將猛獸出柙的日子啊哈哈哈
在台北的時候還想說一定沒有問題的,但到了台中之後整個就覺得好懶散哈哈哈哈

裡拜天蒂裩生日金燕老師要來,應該會去吃個飯吧
希望這次回來可以過的快快樂樂:目

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