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真快呀一個禮拜馬上又匆匆的過了! 唉唉唉悲傷
基測倒數76日今天我讀了挺多的書等等還得再去看,加油啊!

這次模擬考進步很多! 我想公立高中應該差不多可以上了如果用申請社區生的話,ok的我要好好加油
用這股力量一直衝到基測那時後! 好險我是現在才開始算真正的衝刺,不然我真的就彈力疲乏了
哈哈哈哈本來就沒有甚麼讀書慾的我要真的這樣花好幾個月甚至有人半年前就開始拼基測
真是完全做不到也覺得應該也不用那麼誇張吧.... 但老實說現在每一天是真的都過得很緊繃這倒是真的!

不是問題太大而是我們力量太小...

我想回台中! 我想去度假! 我想放一個長長的假期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
我想去東南亞我想去新加坡我想去馬來西亞還有泰國還有好多地方我也要去歐洲去希臘去羅馬
哀算了就面對現實好了哈哈唉呦我得豁達一點

你們會不會覺得有時後不知道要吃甚麼就乾脆不吃了! 哈哈
我常這樣耶但感覺好不健康喔... 摁.... 好拉我會正常一點!
派克的乾梅薯條好好吃。我告訴你,每天早上早一點起來吃牛奶麥片超好玩的! 好好吃超棒的
禮拜四買了一大堆回來還有好多牛奶要好好吃的吃這些東西了! ya好開心喔

plurk真的是越玩越膩耶! 超無聊的現在! 哀哀想當初facebook也是這樣
我想還是就乖乖的讀書吧雖然也是無聊透頂。唉呦我也用好久了耶痞克邦! 好棒喔我
難得可以執著在一個東西上那麼久耶! 真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真是不知道再爽些甚麼

好想看情人節快樂/魔鏡夢遊/全城熱戀熱辣辣/攻其不備/史瑞克4還有一大堆好想要看喔!
最近的天氣都好像夏天熱死了! 好險今天又開始冷了起來真是太好了!
我最喜歡陰天雨天冷天了! 棒透了在低溫一點吧:P

最近都在一直看之前拍的種種照片,wow勾起好多回憶喔! 真的! 超多的都快哭了:(
每一張都真的是一點點的回憶耶! 哀喲我也快畢業了真是悲從中來

前幾天我和蒂裩再討論monga,然後我媽就說鳳小岳的媽媽是他的朋友我整個下傻了!
就突然超級崇拜我媽的哈哈哈哈哀喲他還說:開玩笑,妳媽看過很多大牌的好嗎
聽了傻眼

好拉讀書掰
這篇日子真是一氣呵成woooo h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