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也來到了這個階段了啊....
想當初我還是從一千人漫漫的爬上來,而且那時後只要一百人兩百人來就好開心
看到今天我的部落格也會有十萬人的一天真是不禁眼淚快掉下來哈哈哈哈

感謝大家來這裡不管是聽音樂也好看看文章日記也好,照片也是
很多人也只是搜尋google或yahoo的時候看到喜歡的文章才不小心點進來
但也謝謝妳們的不小心讓我真的可以有所支持走到這一天呢!

也很感謝痞克邦總是替我們這些嘮叨的用戶提供一些有用的功能
在有時候有問題時也都是很有效率很有禮貌的回答我們所以在這裡也很感謝痞克邦串連我們大家

每天都會固定上來看一下部落格的我儘管沒有打文章,也都會想說看看有沒有人回應
所以也謝謝每一位回應支持的網友也好家人也好朋友也好!
在這個世代找到一個像這樣可以舒發創意以及分享心情的地方真是一大開心
有時候天天上來打文章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一切生活的點點滴滴!
也會推薦一些我喜歡的歌和電影! 還有我自己的寫歌詞事業發表也都是從這裡跟別人接洽
想到這裡所帶給我種種的一切就是很感恩也很謝謝大家!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雖然在繁忙的國三生活有許多的壓力但我還是會盡力的在這裡分享一切的點滴!
也希望對部落格開始產生懷疑甚至是想要放棄的,也有可能是剛起步的
只是想跟妳們說:我可以妳們一定也可以! 我想就不把這裡只當作是一個虛擬的網路世界吧!

我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也漸漸的知道部落格不僅是發表文章給人看看
更是可以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很多大家的回應裡面我也有思考了很多的想法
所以我也想在這邊特別感謝每一位來過的網友以及我在這邊的朋友!
很想要把妳們的名字一一給列出來但就很怕漏了一個人哈哈,真的是太多需要感謝的人了!

總之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我想下次打這種文章或許要等到二十萬人了
每增加一萬就打我想有點怪怪的,還是每一個長久的標準吧
一起繼續期待下一個二十萬、三十萬、四十萬甚至是一百萬!

我的十萬已經到達了希望妳們大家的十萬也可以跟著妳們大家對於部落格的用心而增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