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意了所以才會喜歡
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在意
所以才會忌妒,所以才會想擁有

最近看了好多之前拍的照片
我都很喜歡把照片全部分日期分人放在不同資料夾
然後想要快樂想要回憶出來走走的時候就會用軟體去看看
很好玩我喜歡跟回憶打交到

這一整棟樓住的是好像不是人
一樓是腳踏車mortocycle, 二樓是鴨肉與圍裙
三樓是神秘, 四樓是我們, 五樓是水塔

不喜歡人家說是非
我是正義分子

我發表了一篇橘子影片居然那麼多人會看
剛剛又去把它更新了一下但沒想到居然人氣部分給我歸零了我快氣死了
這真是要跟痞克邦好好說一下(純屬氣話孬種)

我如果每天快樂的過就算一顆子彈飛過來我也沒差
我每一天都要過的很滿足


灰色的天空
白色的衛生紙
藍色的彈珠
黃色的推鞋
這縫製成一個完美的世界

有沒有臭的花
屬於我的那片綠色在哪

就是因為快樂所以才有動力
就是因為動力所以才會快樂

烏龍綠沒有喝膩的一天我覺得我被他征服了
今天中午跟梁小忻恩去吃我家牛排gosh難吃
乾乾的頗貴

來吧這一切改死的困難該走的問題
我不怕了人生也豁達了
好不想在抬廚餘好變態喔
真是一像噁心的掃除工作我要去勞保會抗議這學校太過分了

好想念廣仲頭my love
它永遠都是那麼好看我卻把他剪了我到底在尬麻
唉呦

12:01am 10/03/14
bye.

我想寫一首歌
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