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現在早上 // 9:07分 !!
還挺早的 !!
但就是睡不著 ˙
剛剛 ...
靈修 / 靈筆 / [ 怪桃歷險記 ]
都做完了 ˇ
時在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 大家呢 ?!
你們這時 ...
還在睡嗎 !

我剛剛看了一下 *
我每一篇文章的人氣都不是0ㄟ !!
因該至少有1 /
( 我自己看的* )
我還以為 ˊ
都是我自己看的勒 //
沒想到 ˋ
一台電腦 ˇ
只能看一次而已的說 **
(人氣只會加一次的意思 !)
真是太高興了 !!
而且椰果的房子 ˙
昨天明明才 291 //
今天就 --
298了捏 !! > || <
( 整個超HIGH * )

咳 !! 我原來都不知道 ˋ
我的部落格也有人在看呢 ! ~
真感謝主 ˇ
加油 // SINCE 2006 !! GO

by kantamau   ( < 送上一朵小花給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