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png

晚睡之後隔天就好累
然後下午就會一直睡
然後晚上又睡不著,之後又很晚才睡
惡性循環

昨天去朋友玩到很晚快十二點才到家
我的媽壓我覺得我快要長針眼了好可怕喔:D

阿蒂是我的室友好好笑
她今天去看蘇西的世界她怕得要死回家之後就說我跟你們說有多恐怖多恐怖
好好笑喔但我一定要看這部片, it looks awesome

以後我的日記都要這麼詭異的輕鬆了

在家我都會戴眼鏡,有時後會很累覺得很重就不想帶了
然後就隨便亂放! 之後又要帶的時候就又找不到! 然後每天重蹈覆轍的事情一直發生
我快被自己逼瘋了

我現在再打日記
阿蒂還再說蘇西的世界讓她很傻眼,好好笑喔:)

禮拜天我們去帶小朋友當助教
小米老就跟小孩說我們今天要教得是:小動物的啟事
之後就問小朋友們說:小朋友, 在聖經裡面有出現過甚麼動物啊
小朋友就說:汽車,恐龍
好聰明

今天基測倒數61天
crazy and upset

我買到陳珊妮演唱會的票了!!!!!!!!!!!!!!!!
04/17在華山! 預購600好便宜喔!!!!!!!!
我要跟迎曦姊姊去看!!!!!!!!!! ya ya ya oh yeah :]
好期待喔我快開心死了woooooo hooooooo ~

好想喝烏龍綠
就是現在right now

我也開始想玩facebook轉方塊的遊戲了
看阿蒂玩都覺得好好玩喔
對了
阿蒂現在還再說蘇西的世界很可怕...
過超久了哈哈哈哈她好好笑喔

我們寫的歌好像要被發成ep了
真是霹靂酷! 好開心喔但有種音樂人的壓力了
啊!!!! 我不要承受那些不懂得欣賞的人的語評!!!!!! 哈哈好蠢喔, 嘖嘖

感覺馬上好像就要禮拜五了
但明明今天才禮拜一

twist water好有趣喔我都一直買
喝起來感覺特別好喝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